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孤野独冰

guyedubing.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08篇文章,824人喜欢

应用截图

孤野独冰

孤野独冰

 

【安谭】能用火锅解决的就不要用语言!-2

        一路疾驰,当谭宗明把车停在路边时,看到的就是他放在心坎上的人儿,面色苍白,已经隆起的肚子让安迪的身姿没那么挺拔,靠着路边的树一手打电话,一手放在肚子上。
        耳朵边传来安迪的嘟哝:“老谭,你怎么还没来?我要饿傻了,你再不来,你这个资本家就要另找人压迫剥削了!”听的谭宗明哭笑不得,他的心尖儿变了好多,身上满满的烟火气。
        “安迪,抬起头来!”谭宗明边说边走近安迪。低着头,脚尖一下一下踢着石头的安迪,听到谭宗明的声音,一下抬头盯着谭宗明可怜兮兮的嘀咕:“老谭,我真的好饿!”被这样盯着,谭宗明觉得自己都快要成为罪人了。赶紧拉开车门,护着车门顶,让安迪坐进车里。
        谭宗明坐上驾驶位,弯腰过来给安迪寄上安全带,开动车,直奔火锅店!车刚停下,安迪就迫不及待的下车往店里奔,老谭下车给服务员使了个眼色,服务员立马心领神会,把安迪带到角落靠窗的位置!
        “老谭,我要吃辣的,要吃辣的……你快点点菜!”安迪已经坐在位置上,眼巴巴的催促谭宗明。
        谭宗明看着菜品,边看边念:“三品锅底要清汤、番茄、麻辣。两盘羊肉、两盘牛肉,毛肚、鸭血、鸡翅、鱼丸、肉丸、酥肉、白菜、菠菜、莴笋、黄瓜、春笋、冬瓜、金针菇、蘑菇、绿豆芽、生菜、麻花、面条各一份,就这些,再来一份苹果胡萝卜汁。”
         这边谭宗明刚说完,服务员就说:“谭先生,你好,你点的已下单,锅底菜品马上就上,请问二位还需要什么?”谭宗明摆了下手,服务员立马退下,心里嘀咕:帅哥美女,天生一对,还是赶紧闪人好。安迪抿着嘴就直直的看着谭宗明点菜,心中感叹,还好,她还有老谭,老谭会一直陪着自己。要不然她都不知道怎么吃饭了!
        不一会儿,锅底就上来了,安迪坐的直直的,紧紧盯着锅底,等着锅底冒泡,那模样不仅逗乐了老谭,旁边传菜的服务员想笑不敢笑,不说职业素养,Boss在上,谁敢笑,都使劲憋着,最后一盘摆上桌,麻溜闪人。等菜品一一上桌,安迪看着锅底还没开,扫了一眼桌上的菜,不满到:“怎么这么多素菜?我要大荤,大荤。”谭宗明被这样的安迪萌的心都酥了,调整下嘴角弧度:“安迪,你现在有孩子,营养要均衡,多吃点青菜对身体好。”安迪看看面前的菜,低头看看自己的肚子,只能怏怏的从鼻子里哼一声:“嗯!……”
        眼瞅锅底噗噗棱棱开了,谭宗明挡住安迪伸向麻辣锅底的一筷子肉,一边把自己的一筷子肉在番茄锅里涮了涮夹到安迪油碗里,一边纳闷:“安迪,你多久没吃火锅了?都快成馋猫了!”安迪边吃边坑子,“老谭,我要吃麻辣的,大辣。番茄锅是小曲的最爱。”谭宗明不紧不慢的涮着肉,偶尔加点青菜,一块麻辣的涮肉一起放到安迪碗里:“看你好久都没吃火锅了,不能吃这么多辣,吃多了会肚子痛,你肚子里还有小家伙呢!”安迪边抗议边吃的不亦乐乎,碰到辣的,开心的眼睛都要眯起来了。安迪吃的欢实时,直用手在嘴边扇,还不忘给嘴里继续塞,谭宗明伸手把果汁递到安迪嘴边,安迪两手不得空,顺着谭宗明手喝完了一大半。
        谭宗明身后斜对面,一对小情侣,等着上菜的空挡把玩手机,看到这一幕,顺手按下,手机递给男朋友看,女朋友羡慕的眼神看的这男的立马表示一会儿我们也必须这样来一张。
        喝完大半杯,安迪才放下筷子,抬起头对谭宗明说:“我已经好几个月没吃过火锅了,自从进了包家,包太要求吃饭必须精致,说包家也是数一数二的大户,吃饭要讲究,别被人笑话。我不明白自己吃饭和其它有什么关系?不过,她说为小孩好,要忌口,为了包子和孩子,我就先忍忍吧~不过总是给我吃酸的食物,我也搞不懂,不过,我更喜欢吃辣的,大辣!老谭,你懂这些吗?”安迪说的轻描淡写,顺口一问,也不等谭宗明回她,就又拿起筷子吃起来。谭宗明却听的心里翻江倒海,什么讲究,什么精致,全都扯淡,还数一数二的大户人家,真是画虎不成反类犬!
        谭宗明的脸都成黑的了,埋头大吃特吃的安迪没看到,她的几句话让谭大鳄变脸如此。
        谭宗明继续给安迪涮吃的,但沉重的心情压抑的他想打人,更想抽自己几巴掌!
        想到安迪和包奕凡只是办了小型酒席,美国那边有个证明出了问题,需要本人确认,以致她们还没有办理结婚证!
         想到这,谭宗明总算舒了一口气,还好,还好!

孤野独冰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孤野独冰”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